這不是正統的憂鬱症,放心吧,我還是一個健康的乖寶寶。

不過時間經過越久,我越可以肯定,我有經前憂鬱症。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來了以後我的情緒還是很低潮呢?



明天要跟萱萱他們出去玩囉!

然後,自己搭車的日子又來了,可惜我的流浪症沒發作,
要不然我應該會很開心可以出去玩的日子吧!

我是很期待啦,可是我卻有點懶,不過為了我的快樂著想,
或許我真的該出去走走,看看這世界是不是真的還是很美好,
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再自己一個人自怨自艾的掉眼淚。

我沒有憂鬱症,或許這只是一個情緒低潮而已,
我總有走出來的一天啊!! 嗯,我要這樣相信自己才對。


好餓阿,現在這種時間…凌晨三點半,我還沒睡,
然後看著電腦螢幕發呆,想著要不要買金卡會員,
然後又繼續發呆,接著肚子就開始叫了。

我的老天阿,我剛剛明明才吃掉一顆頻果,
沒想到我竟然又餓了!

嗯嗯,我覺得我自己真的該學著做飯之類的,
要不然哪天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只靠著喝水,
那樣好像真的有點小糟糕吼?

雖然曾經想過,如果娶我的人很會煮飯、做家事,
人又體貼溫柔,那我想,我不用學會煮飯也OK。

可惜阿~ 可以這樣照顧我的人呢,不在我身邊,
所以這種想法…還是想想就好。


傷痕上的傷,或許會比原來的傷,更痛。

或許一點點的血珠,才會讓我覺得是如此的晶瑩剔透。
不知道只付出一點點愛的心,會不會也可以保持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