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不要你這種選擇?

你明明知道你做不到,為什麼要答應?為什麼要配合?

如果連分手她都撐不過,她還有資格活著嗎?還有資格面對未來的打擊嗎?

為什麼連分手都要保護她保護的好好的,然後要我低頭配合你?

到底,你心裡最重視的人是誰呢? 捨的我難過痛苦,也要她快樂?


或許我是真的不應該就把感情交給你,
如果我早就知道你是個連面對自己的感情都無法做好自己決定的人,
我當初或許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你說過不會讓我後悔這段感情跟付出,但是你的所作所為都在讓我後悔,
我很想很想跟你在一起,但是請你仔細想想,你現在的要求對我來說有多難堪。

為什麼要為了她委屈自己?更何況她還是我的敵人,還是我痛恨的人,
為什麼我非得要為了她低頭,然後去換取一段我覺得痛苦的愛?

你還是不懂,我多努力的想把握現在,你卻只想到以後。
現在連走下去都有困難,你憑什麼講以後?

對於感情,我要求真的不高。

難道你認為一個「前女友」身分的人,會比我重要嗎?
她的情緒她的想法,真的都比我還重要嗎?
她真的脆弱到只要分手就一定會死嗎?

既然答案全部都是否定,為什麼你要顧全她而選擇犧牲我?
這不會是我想要的愛,委曲求全,這不叫愛。

你的所作所為都在逼我離開你,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你都知道感情不能輕易轉讓,你都可以這樣對著我說,
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的只對我好?

分手不可能不痛苦,也不可能不難過,
但是如果這真的是你的選擇,
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跟你走下去。

因為你的過去,比現在還重要。

台北,我不想去了。
如果我喜歡的人心中的分量是前女友比較多,
就算我陪在你身邊,你心裡想的唸的關心的,
永遠都是你口中所謂的「前女友」。

我早知道不該對你有著期待。
眼淚,我算是白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