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搞不懂他的想法是什麼,每次都在我幾乎以為我了解以後,
他的一句話又徹底推翻我所有的推論,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他想的到底是什麼?

他今天問我一個問題,讓我有點難以回答的問題,
讓我翻過來翻過去的想還是只能有一個方向的問題。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嗎?」

然後,總說EQ很高的他,失控了。

我看著他批哩趴啦的打出一堆言不及義的話,我知道他需要冷靜。
或許他把自己逼的太緊了,雖然事情有時效性,但是,
思考某些事情真的急不來,慢慢想也好。

距離時間的逼近,我也開始怕了。

我害怕著某樣東西的失去。


我給小宇的底限是下禮拜一,他給自己的底限是兩個星期。
那我呢?對於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疲於思考。

或許是不想去想太多,最近我真的累了,腦袋累,心也累,
我要站在自己的立場,在小宇的感情中替自己爭取最好,
我也要站在自己的立場,好好思考我對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依賴。

但是以上的我都做不到。

我唯一能給的,只有一個時間。 一個該結束這些問題的時間。

其實答案若隱若現,但是我卻不敢太確定,
因為那個答案會改變了現在的一切,我不想改,更不想變。

這幾天我總會出現一個疑問:
「是不是只要了解過後,都會產生一些回不到過去的變化?」

每當我想起這個問題,我就很像回到以前,
然後想著認識他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感覺,又是為什麼?

我可以清楚看到當初的畫面,卻找不到當時的感覺,
所以在過去中,我常常會迷失掉自己的方向,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我才可以看見我真正需要的答案。

順其自然吧。

儘管我很慌,儘管我很怕,儘管我擔心著什麼。
真的只能這樣,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猜他知不知道我的想法跟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不想太早表明,因為那或許會加速變化的產生。

到最後再說也不遲呀。 :P
至少失去以前我還有可以坦白的空間。



真是個笨蛋,我到底在打些什麼啊!!
就知道不能這時候聽歌…

算了,我還是乖乖去上課吧,把體力用光,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避免失望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