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抽菸只抽七星,其他的我不習慣,因為我喜歡七星的味道。
我習慣喝飲料拿咖啡色或黑色的吸管,其他的顏色我不習慣。
我習慣手機只用NOKIA ,其他我不習慣,或許是怕摔吧。
我習慣巧克力只吃ALWAYS的黑巧克力,其他的反而覺得太甜。
我習慣打扮的時候戴上長鍊的耳環,喜歡那種在我臉頰晃動的感覺。
我習慣一般打扮穿著 T恤加上牛仔褲,那給我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我習慣出門只騎腳踏車,因為我喜歡腳踏車的純樸寧靜。
我習慣不化妝、不擦髮雕,因為我回家以後會忘記卸妝洗頭。
我習慣難過的時候一個人到河堤吹風、看星星。
我習慣快樂的時候帶妹妹到河堤唱歌、看星星。
我習慣用音樂和文字表達我的心情,因為那種感覺很真實。
我習慣在需要沉澱的時候聽古典音樂或鋼琴音樂。
我習慣在彈鋼琴的時候放空自己,感覺自己真正的需要。
我習慣抬頭仰望天空,無論白天黑夜,我總會看到自己的夢想。
我習慣在哭泣的時候看著小叮噹,希望小叮噹可以帶給我快樂。
我習慣在冬天裡曬太陽,我習慣在冬天裡一個人散步。
我習慣大聲的唱著歌,用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完整的表達。

我習慣的很多很多,但我的習慣只想讓自己過的更簡單。
但是我的習慣卻在壓抑,壓抑我的悲傷,壓抑我的痛苦,壓抑我的壓力。
壓抑著以前國小的記憶,壓抑當時他們加諸於我的傷害。
壓抑著朋友給我的背叛,所有事情我都自己承擔。

這樣的壓抑,竟然也讓我習慣了一路上孤獨的撐著,
習慣了用自尊壓下那些痛苦,習慣了用不在意的表情面對傷害,
習慣了對心裡的痛楚視而不見,習慣了一個人行動的孤單,
習慣了一個人偷偷的哭,習慣了大笑著將快樂分享。

跌跌撞撞,我竟然開始懷念過去小時候要哭就哭,要笑就笑的無所謂。
不斷的傷害之後,我竟然只學會換上假笑的面具,
對於自己滿身的傷口拍一拍,笑著跟大家說沒關係,只不過是舊傷。

我真正在意的,我真正需要的,卻漸漸的在那些壓抑之下被我遺忘。
忘了我是需要被疼愛,忘了我是需要被關心,忘了我是需要被保護,
忘了我是那麼的脆弱。

這是我的習慣,卻是我的壓抑跟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