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好多樣式,卻都達不到我要的理想要求。
我不能自己寫網頁,不然我的黑色主義會跳出來控制整個局面。


我果然很善變。
決定等我有看到色彩明亮簡單,
文章會像這種出現比較中間,不是旁邊的,
然後字體也要像這種的,接著行與行的間隔也要像這種的,
然後然後我如果有按分隔的Enter 鍵,也要可以順利隔開。

不然我真的看不下那種字小又擠,但是佈景很漂亮的。

畢竟網誌重點的是文字,是文章,而 不 是 背 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emoon 的頭像
    dogemoon

    Moon無可取代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