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絕頂看完我的網誌之後呢,竟然問我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抖了一下,天呀,該不會被他看出來了吧!!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但是我覺得還是卻克一下比較好,才又問了一句。
但是以他那種死個性,下一句就出現沒什麼,
然後我整個人懸在半空中,有種快要活活摔死的感覺。

吼∼∼什麼跟什麼阿∼∼

然後他看完以後,我最常看見的句子就是:
「怎麼每篇都有我啊?」
要不就是: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捏。」

見鬼了,給你網址看可不是要你自責跟問我這種怪問題的,
其實我會複製也只是想知道我自己寫的夠不夠成熟,
會不會也變的跟他所批評的那個人一樣,不懂事,
好像整個世界只圍繞著他打轉,過錯只懂推給別人。

但是我覺得這問題好像不釐清不行,
我不想又像以前那樣,等感覺爆了才懂得去收拾後果。

為什麼每篇都有你?
其實很簡單,因為你每天都跟我聊天阿,
但偏偏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在我心裡自然有著一定的分量,
所以你的話自然會影響到我,而且還是很深很深那樣。

跟他聊天我哭過幾次?
嗯…其實我不知道呢。
我只了解跟他聊天我可以看到我最後的底限,
我甚至可以知道那種最殘酷的一面,
不得不接受的一面。
但大部分也都是音樂惹的禍,沒有聽到悲情的歌曲,
就算文字再怎麼的…難以言喻,要我哭也要有一定功力。

還怪我哭了不跟他說咧,拜託∼∼那種情況下哪裡說的出口阿!!
而且,我幾乎已經習慣了強迫自己堅強起來,
就算我再怎麼哭,再怎麼難過,我還是不願意開口的。

他說,我唱歌的聲音不像17歲的聲音。
還說我唱歌很好聽,嘻嘻,被肯定了呢,好開心。

不過,為什麼我是走可愛路線∼∼??
好吧,我也覺得我該走可愛路線。 -_-

但是其實我對於可以進軍演藝圈沒有多大意願,
因為我知道那根本是不可能,比我好的都進不了,
我又憑什麼條件進去呢?

這一段,還是當做夢就好,做完就該醒啦!

他有說我寫一句話讓他小失望,但是他會盡力做到。
捏?我把我的日記看好幾次,而且是快爛掉的程度,
為什麼我還是看不懂我會讓他失望的地方在哪????

好吧,看來這一笨是真的笨很多了。

反正沒差啦,他懂就好,五點多了,呼呼,
在不睡,數學課又要趴了…

我要記得吃早餐阿∼∼∼
呼∼有東西吃的日子真棒!

要回家,記得要回家,我還要記得吃生魚片>/////<
我最愛的生魚片∼∼ >////<

好啦,這一篇全部都寫絕頂,真是夠了。=_=

然後我也該繼續沉思了。
關於我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