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再打我的感想了,越打越糟糕,越打越爛,
好像永遠都沒有好轉的一天,既然這樣,我何必記錄下來?

這幾天,從生日開始,我每天的情緒,
就是落淚→憤怒→落淚→憤怒→落淚→憤怒…
這樣極端的情緒改變,我根本承受不了。

我自私,我開始想轉移我的重心,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我停止付出,只想仔細的看看他的回應跟決定,
我停止為他跳動的心,只想好好感覺自己還剩下什麼。

但是這樣的改變,卻令我得到窒息般的痛苦,
我終於看清了事實,卻因陷的太深,想走,只得放棄些什麼。

週末這兩天我幾乎沒有進食,要是絕頂知道大概又要罵我笨蛋,
我不是不想好好照顧自己,而是我現在很想知道最後的答案,
答案沒有出現以前,我不會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

這樣的糾纏已經一年,這樣的傷害已經一年,
為什麼對他來說做個決定會需要猶豫這麼久?

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夢想,我有我的朋友,
如果跟他在一起只是為了得到一份虛假的溫暖跟快樂,
那我又為什麼要付出心力去打造這種虛假?
又為什麼我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他身上,而錯過更好的選擇?

有些人的忠告說的太早,當時的我還聽不進去,
我想我該懂的,什麼叫做「失去他,我會活的更好。」

該說的我都說了,不該說的,強硬的態度,我也都表明了,
要不要,做不做,想不想,這就不是我所能決定的了。

如果他還是想這樣繼續下去,那就這樣吧。
因為最後的結局已經很明顯,大家都知道的,
要不要看清,要不要改變,我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