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FREE MUSIC版有人分享梁靜如所有專輯CD,
我上傳過專輯,那種速度真的會讓人想砸了電腦。

但是我們還是感謝PrinceG網友無私的分享,真是大大的謝謝啦!

昨天情緒崩潰,真是糟糕,但是很謝謝絕頂一路陪我到底,
於是我又跟他聊天聊到天亮了。

跟絕頂聊天,其實我學到很多東西,這次學到的是星座運算,
教我怎麼算星座的運勢,他幫我算一算,叫我要小心,
這兩天會有一些口舌之爭,盡量遠離最好的朋友。

聽到害我抖了一下,天阿,朋友?!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朋友耶!別鬧了啦∼∼

但是算都算出來了,好吧,也真的只能認了。
他說我運勢會漸漸提高,但是月底卻會是最糟的一次。

月底嘛… -.-+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幾天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吧,
但是,我真的開始慢慢的會依賴絕頂了。

真是的,我怎麼老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感情呢?
或許我這幾天該好好的沉思,仔細想想我對絕頂的感覺,
那種究竟是一種單純的依賴,或者,感情上的依賴。

呼呼,寒流要來哩。
我要很開心的在這屬於我的月份裡面,過好屬於我的日子,
要學任賢齊那樣,永不退縮!!

不過我很想念媽媽留給我那件紅色大衣,
或許這次回家,我可以帶來學校。

至少我可以知道在寒冬中,我還保有媽媽給的溫暖,
這禮拜週末我要回家哩,老爸說上禮拜生日我沒回家,
這次要我一定要回去,因為他要帶我去吃薑母鴨。 :P

我今天又忘記訂便當了,好餓…

餓著肚子打字,唉唉∼ 每次留宿都脫離不了這種夢魘。

嗚嗚∼∼∼下次不准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