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關於無名的一切。
我就即將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陪伴了我兩年的地方,我就要走了。
我將要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揮灑上我的生命我的色彩,還有,我的文字以及,愛。

想知道我新家的人,可以到我留言版問我唷^^

我知道這樣的一個方法,很鴕鳥,很幼稚,很笨,也很沒用,
但是,對不起,只有離開這樣一個地方,才是讓我安心的方法。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回來,或許當自己發現不習慣新家的設定以後,
還會回來重新耕耘自己的無名也不一定喔!

我必須試著忘記我過去曾經有的一切,只有當我認清自己其實是一無所有時,
我才能夠重新站起來,別讓自己陷入這樣的一個狀態,
我對現在的我很不滿意,但我卻無從改變,我找不到下手的地方,
而我的無助卻來自我心裡那個缺口,一個被時間挖鑿的越來越大的缺口,
我得離開,像逃難般似的逃離目前的所有,
遠離可以被了解的熟悉的地方,重新把自己關起來好好的保護著。

因為我懂。
我已經,沒有一個可以讓自己依靠的地方。

再見了,我熟悉的一切,即使我明白我心裡有諸多不捨,
我還是必須笑著揮揮手,我沒有徐志摩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
我唯一可以做得到的,是轉身離開,忍著淚水。

小豬小瑩小狗,想知道我新家嗎?我會到我們的交換日記去貼網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