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 (一) 天氣很好,但是有點鬱悶。

我很懦弱,我是說真的。

難得我終於承認了自己的懦弱,面對他給我的那道傷痕,即使我再怎麼的去忽
略,依舊像齒輪一樣緊緊齧咬著我,只要我又重新看一遍我當時寫的文章,心
就會微微泛疼,即使只是小小的疼,但是卻惹的我想掉淚。

是不是只要我多看幾次,多看幾眼,麻痺了傷口,就可以不痛了?

我這麼問著自己,但是我的不到任何答案,我的心只是沉默著,然後告訴我他
已經不想再去思考這種問題,因為他已經傷痕累累。

那種傷害對我還說很深很痛,我並沒有責怪他,因為我知道我跟他的回憶已經
少的可憐了,不需要又增加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更何況我也不想跟他吵架阿,我只好這樣忍著,任由那種傷口再我心上一次次
的滴血,然後發炎潰爛,我等著他的解釋,但是卻等不到,他只是傳了封簡訊
告訴我沒有什麼事的,要我別太在意,說考試後再帶我出去玩。

這算是解釋嗎?不算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女王說了,要是他不解釋,那就別幫他解釋。所以所以,我沒有幫他解釋,就
留著這麼一個疑問在心裡加速腐化傷痕,每當我想起,除了難過以外,還想著
究竟是為什麼?

我沒欺騙自己,我沒有替他解釋什麼,我依舊相信那不是他願意看到的結果。

就這樣,笨笨的。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忽略了自己的權益,其實我是可以光明正
大的跟他要求答案。但是他不想說就算了,我不想逼他。

寒假快到了呢,原以為可以忘記什麼是傷痛,卻在上次回家一趟以後後悔了,
懦弱的打通電話告訴他我很想他,他只是笑一笑,告訴我他也很想我。

我無法真正放下他,至少現在我還是深愛著他的。

這種愛情幾乎讓我不顧一切…不顧一切的…只想追逐著他。



--
對我太好,我很難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