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與手腳都發冷。

我出生於海邊,卻沒有漁夫的能力,
伸出手網不住任何東西。

那些東西是無形的,我曾親眼看見別人緊緊握住,
我努力的學習,效仿,然後再親眼看著我的雙手,
用盡全身力氣的將他揉壞、毀滅,
重生出一個我。

住在我身體裡的有好多人,
她們都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操控著我,
我對著她們說話,她們卻只是對著我笑,
那種笑是輕蔑的,銳利的讓我想殺了她們。

我不喜歡被豢養,卻熱衷於豢養的感受,
我討厭那些渴求的事物,卻汲汲營營的去追求。

看起來那麼高尚,全身與雙手都已經染滿鮮血與污泥,
以為還能維持著那找不到出口的理由去走,
才發現我一直都赤裸著身體………

「你看啊!這麼可怕的世界裡竟然住了這麼多人。」
我輕蔑的笑著,想學習那些曾對我輕蔑的笑著的人。
「我們把這裡改造成地獄以後,再偽裝成天使去拯救這麼多苦難,
沒有人可以說我們什麼,因為他們永遠都不知道這是他們自己造成的。」
我忍住笑意,這時候如果大笑,就失去意義了。

意義。
多麼高尚情操的一個名詞。
多少人窮盡一生追尋的也就只有這一個虛幻無邊的名詞啊。

你我也不意外哦!
我們都是同一類的人,把自己弄髒,再穿上白色的外衣,
於是我們就成了這個世界裡最乾淨的人,
再也沒有人能看見我們身上的髒污,
那些巧妙隱藏的手法是不容許被開誠布公的。

「噓!小聲一點,保不定還有誰偷聽著呢。」
妳故做姿態的伸出手指,要我降低音量。

然後我就徹底的瞧不起妳,如同她們輕蔑的笑我那般。

啊!這一刻我猛然的發覺到,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也做著跟妳一樣的事情。

「妳不會感到孤單的哦,好多人都一樣呢。」
我小心翼翼的說,就怕被妳看穿。

直到,我猛然一轉身,
看見所有的人都穿著潔白亮麗的衣服,
用著尖銳的目光想刺穿我的身體。

「很痛吧?」
妳又笑了,這個笑容那麼甜美,與妳醜陋的臉完全不適合。
「原來是妳啊………」
我理解了。

這是妳自私的出口,用無數的扼殺去否定那些事實。

我決定撕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