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由於原文尚未得到主人同意,所以就不放到網頁上了,
不過那篇文章寫的方式是漸進式的描述,看的我好害羞。

不過覺得那篇文章有收藏價值,於是轉到了BBS的版上,
告知了原作一聲以後,就收起來了。

最近可能缺乏運動吧,昨天跟朋友出去,回家以後膝蓋又開始痛了,
擦了藥,按摩休息了一下子,就開始看小說,
沒想到看到一半我就昏迷了,睡的跟豬一樣。

我記得我做了好長的一段夢。

夢見我畢業了,參加考試,那時候跟朋友考完出去逛,
幾天以後,有人來跟我說,考試分數已經出來了,
但是我沒理會,好像,信心滿滿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上我想要的學校一樣。

那是一種,讓我覺得驕傲的自信。

換面轉阿跳的,但是詳細的內容在我醒來以後忘光了,
不自覺的想到以前夢過的畫面,或許我真有能力可以實現。

昨天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我跟他跑去生活工廠,
因為外面天氣實在是太烈了,熱的受不了,只好進去吹吹冷氣,
一樓的小東西摸阿看的,沒什麼興趣,就上樓去了,
上樓以後,就開始機哩瓜拉的討論住一起要買什麼,
還討論出打掃的方案,真是傻眼。

不過再那邊看到一個很棒的椅子,價格沒標示,
但是超想要的啦~~

狗說她一定要買一個這種椅子。
我也跟著說,我也要買,躺起來超舒服的~~
心想,窩再上面看小說應該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吧。

後來又講了一大堆,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燭台,
也好想要喔,不過要一百多,沒那個預算,只好望「台」興嘆。

會不會考上北部的學校呢,目前還沒個底,
看滾滾姐那麼努力的準備重考,自己不免也受到了一些鼓舞,
沒錯,為了我的將來,拼啦~~!!!

雖然那麼篤定說非北部不可,不過還是得看分數啦,
跟狗blablabla的討論出一堆東西以後,
卻被一句「等分數出來以後再說做決定」給打回。

嗯,下了決定了。

不能再墮落了。

(其實我很羨慕小豬捏,據說他暑假人在北部工作說。)

我不會這樣輕易認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