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吉他成果展演
1/5 社大吉他成果展
1/12 社大吉他成果展

雖然只是小軋一角,但是任何的演出機會,我都珍惜。

日以繼夜的努力,不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在這領域裡更自在的遨遊嗎?

老師說了一個未來與展望,我從聆聽與學習中發現光芒,
這些無盡的感謝是說不完的。

我不是音樂天才,我沒有絕對音感,
甚至樂理、節奏我都一塌糊塗,
從小就特別厭惡節拍器,
學琴時厭惡老師在旁打著節拍,
讓我跟著節拍的演奏,疲憊、厭倦、難受。

但是,那些嚴厲的訓練,也是為了基礎,
熬過了被敲手指的痛、熬過了壓弦時的刺痛,
謝謝從小那麼痛,卻仍然不願意放棄的我的熱情與執著,
我還未嘗到甜果,但已經看見光芒了。

那一個,那麼自信而愉快的自己。
那一個,因為身旁有同伴,能大步向前的自己。
那一個,挫折、受傷毫無自信,仍然有人不放棄扶持著的自己。

心裡的快樂跟滿足好想好想讓所有的人都知道,
都能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

練習、練習、再練習。
艱辛的過程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愛你,你是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