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我很少去接觸。

但是最近一連上遊戲,我卻感到很深很深的寂寞。

我會記得,那遊戲他陪我玩過,也記得那遊戲讓我很在乎他,
那遊戲也讓我疼,他曾經一整晚都陪她玩這遊戲,
卻丟下我一個人。

就算那時候他在我身邊又怎樣?他的心不曾在我身邊過。

那一晚我跟地震哥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地震哥的話讓我想哭,
再怎麼難過也得忍住淚水,看著他跟她玩遊戲。

然後,或許是怨念太強吧,網路斷了,怎麼連也連不上。

我偷偷的笑著,卻在他回到我身邊時被我狠狠咬了好幾下。


那時候,我是難過的。

那時候,我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