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起床泡杯飲料烤塊麵包,簡單的早餐就完成了。

這幾天來往往都會有種強大無法抵抗的慾望在我心底擴張,
每次一這樣想,我就忍不住想要做些事情來控制這種慾望,
一些簡單又無限循環重複的動作,單調,乏味,
卻能成功的讓我回到原始的狀態,不用與心裡的慾望拔河。

昨天晚上自己做了晚餐,忽然間激起了自己對烹飪的興趣,
我出來嘟嘴跟老媽抱怨:我太久沒煮飯,怕會控制不好火量。

老媽她卻老神在在的說:那你就多下廚,以後才嫁的出去。
我聽了直跳腳,趕緊回說:我也都是等著人家煮給我吃的,結婚不會改變什麼。

我也不明白這番話我想表達什麼,
只覺得我應當還是這個家裡的一位公主,
我所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為了我的興趣,
而不是為了我的生活。

高尚又冠冕堂皇的理由。

為了維護心裡那一點點的自尊,
證明女兒並不是只為了嫁給別人而存在的一種工具,
為了反抗多年來的男尊女卑,
我也是盡了全力的去表現,我並不是這樣的無用,
我證明了多數時候,女兒可以比男人更好。

因為擔心不被看見,所以總是大聲嚷嚷。

今天看了一句話,它告訴我,
就算再怎麼有才華,也不用一次宣洩而盡,
說的就算再好,沒有人願意廳也是枉然,
這些都需要一個機會,擁有一個好的表現機會,
你就擁有了可以宣洩的地方。

豁然開朗。

雖然這些年來誤打誤撞也算了解了這項規則,
但有些時候我的衝動總是會順利的蓋過我的理智。

會變的更好的。

車禍時的傷口,碰了還是會痛,
外表是好了,但說不定裡面還在發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