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傳囉!還有片段的影片,至於要更多影片,請找拿V8給我的那位同學要。XD

詳細的情況在相簿,我懶的用語法貼連結,
就請各位動動手,點往相簿去看,
至於成果展當晚的照片其實只有兩張,尚未更新,
我希望我可以拿到成果展的影片,
如果有的話會一併更新,如果沒有,我會直接併入這本相簿裡。


























































最後,附上影片。
色調有點奇怪,別怪我,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可能有不小心調到設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