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身體很脆弱,跟著連自己的心也脆弱起來,
好想要有人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照顧我,
手腳冰冷,腦袋卻好燙,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發燒,
反正用我自己冰冷的雙手去碰額頭,怎麼摸都很燙。

熱水喝了兩三杯以後就不想喝了,
受不了那種無味無色的液體流進胃裡的那種排斥感,
昨晚他又跑過來找我,要我好好睡,也沒想著明天一早要上班,
我央求他等我洗完澡再走,抱了一兩下以後他幫我蓋好被子,
然後就回家去休息。

看的出來他好累,不過我好脆弱也好任性,
他走沒多久就哭了出來,累了才又睡著,
今天一醒來狀況更糟了,我已經不能說話了,
全身上下又很難過,想拼拼圖,才沒兩三下我就倒了,
爬回床上去躺,但是還是躺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