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失去了自信,面對他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自己缺乏可以吸引他的魅力。

是我沉溺太久,忘了怎麼讓自己快樂,
才會一點一滴的失去自信嗎?

人呀∼
在笑的時候都已經不是真心的想笑了,
怎麼連面對「愛」都一樣是這樣呢??

想愛,不想愛,只有YES和NO,
為什麼總要扯出一堆有的沒的問題呢?

我想走了,我終於有了疲累的感覺,
並且有離開的念頭了。

張佳齡 你開心嗎?




不爽這篇文章的,對於你們的怒氣我不想受理,
小宇,你也是。

別老跟我說別公開名字,你不是我,不會了解我所承受的壓力,
當我真正真正想發洩掉一些情緒並且進行報復時,
那樣的偏激,不是你所能阻擋的。

看清我了嗎?

我實際上也不過是個撒旦的手下,
帶著仇恨來到這世上,用快樂包裝自己,
然後找機會灑下所有痛苦的種子罷了。

如果想跟我分手,如果為她心疼,
請早點跟我說吧,別拖下去了,
有時候單身未必不好。

尤其面對一段令我失望的愛情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