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罵髒話。

昨天忽然發現喉嚨痛,以為是嗆到,沒想到竟然是發炎,
還好到今天我都還能說話,聲音也還沒變MAN,
唱歌多多少少還像個人,但是卻會一直咳。

上班後沒多久就開始洗車,洗的全身濕,風一吹來只覺得很冷,
整隻手冰冰涼涼的,我終於聞嗅到冬天的味道。

下班前一個小時,我覺得我攤了。

全身上下都累都沒力氣,喉嚨又痛,回家時又吹了一路的冷風,
我的耐性終於被我磨光了,想拼拼圖,就快拼完一個階段時,
忽然又開始沒耐心。

到現在整個就很想罵髒話,怎麼樣都很不舒服,
不舒服,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