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感覺很糟糕,啊,那感情好像也不太順的樣子。

今天導師找我找了整天,我則考試考了整天,
他要我考完馬上去找他,疲累的我竟然忘記這回事,
回宿舍就躺著休息,後來導師打給我。

難得會這樣找我找這麼勤,狀況應該不太對。

我拿了手機跟鑰匙就去找老師,看他跟體育老師打撞球,
嘖嘖,體育老師這傢伙毒舌是出了名的,
看到我去找導師就開始講一些很刺人的話,
欸,我可不是從小被嚇到大的,雖然我膽子小,
可我有骨氣的很。

從頭到尾除了談正經事臉部表情有陰沉些以外,
其他時間他說話的時候我還是微笑著。

這已經不是當不當的問題了好嗎?

導師跟我說,上學期因為翹課太多而被留校察看,
而這件事情是我現在才知道,因為米粉沒跟我說啊啊啊~~

我開始強烈懷疑她是不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情而住院,
被我桑到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因為留校察看的關係,我的操性成績是六十分起跳,
而因為我不知道這件事情,翹課又兇,目前操性不及格,
有退學之虞。

老師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你想不想唸書?」

我錯愕,然後點頭。

老師解釋完上面那一串以後,就說:
「如果你真的想唸書,老師可以幫你。」
「七月五號下午一點到體育室找我。」
「學校委員要開會討論是否將你退學的事情。」
「你來找我,我帶你去找他們,你跟他們說你不想退學。」

我點頭說好,記下日期以後就走。

不過我卻開始擔心起媽,希望這件事情不要讓媽知道,
於是傳了訊息拜託導師別說,希望還來的及。

這件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所以絕對沒問題,
不想讓媽知道這件事情,她已經夠累了,沒必要更累…

只是。

關於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