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火車北上高雄,買了票進了站也上了車,選了個比較靜的位置,
車子緩緩開動以後,我看著那些鄉下的風景,像是在思考什麼。

看著樹木一排一排的往後跑,看著田地也一塊一塊的往後跑,
看著那些畫面一直不斷的消失然後出現新的景象。

有點感慨。

在生命的這條線上,我彷彿是看著後面,倒退著走路的旅人,
眼前所見的都只是過去,從沒想過背後會遇見什麼,會撞著什麼,
只是不斷反悔著以前,而未來把我撞的遍體鱗傷。

九把刀在一本書裡面寫過:
「在十年以後,我不會去計較這種小事,所以我現在也不會介意。」

那,十年後的我,會因為現在的自己而反悔嗎?
或者我會越變越壞,最後,變成以前的自己反悔未來的我?

貢丸總是說我想太多,很多人也說我想太多,
那是不是真的,得要什麼都不想,才能快快樂樂呢?



阿對了,老妹前幾天在我版子上發了篇文,
他說我每次只要出門或者面對不認識的人,都會面帶微笑還很有禮貌,
還說我眼睛會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種很爽的感覺,害我現在都對鏡子傻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