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學著寬心,對於那些我太過在乎的事情。

我總在意著他們之間的連絡,在意著那女孩對他的企圖,在意著絕頂的話,
在意著別人對我的看法,在意著朋友們的心情,在意著我的快樂。

我在意著好多好多東西,那些在意幾乎快要成為我每天都該煩惱思考的問題,
一但那天得不到答案,我就會繼續猜測在意下去。

我不夠寬心,也不夠放心。

我沒想到我在意著他們的同時,我或許正在寒風中騎著車,卻忘了給自己加件外套。
我更沒想到我在意著的時候,或許我的眼淚已經盈滿眼眶,卻不願對誰說著自己的痛。

那些的在意,一個個都成為我的煩惱,我的傷害,我的痛苦,
但是我不夠寬心,不夠堅強,我還是不斷徘徊在那些在意當中,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每個人都會厭倦同樣的戲碼,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當我的故事不斷徘徊,
然後重複的在我的生活中上演時,說了一次兩次,或許還可以得到建議跟安慰,
但是到了後來,我卻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了。

因為我知道,重複的劇情,只能不斷的讓人覺得厭倦,失去興趣,
而我也只能不斷重複的感受同樣的感覺,繼續重複的替自己落淚。

這樣的重複,開始讓每個人都可以猜出下一步該走的動向,下一句會說的台詞,
於是,原來的同理心,慢慢的消失了,變成了一種看戲的心態,
遇到重複的地方,就笑一笑,對著旁人說,最後一定是這樣,然後繼續看下去,
不會再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因為煩了。

這場感情,我知道最後的結局都會在我手上,該走或留,
往往只要我一個狠心的決定,就可以變成讓所有人都驚訝的結局。

不是我走不了,而是我不想走。

就算劇碼不斷重複上演,我仍然要用傷痕累累的心繼續愛著,
這樣讓我不顧一切的原因,竟然只是我還是願意相信著他不會再做錯。

我很傻。

我的愛情不要謊言,我要的是真實的畫面,我需要一份誠實的感情,
我不要活在用謊言包覆著的愛情裡,就算當時我是快樂的,
但是當我發現事實以後,那種傷害卻是比當下的誠實更難承受。

寬心吧。 我想我可以在面對痛苦的時候,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