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不要罵我四點多還不睡覺在打文章,
因為我打完這篇就要去睡了,純屬是一種習慣。

今天我讓自己過的很空,或許是我時間過的慢吧,
當我努力想調整回來的時候,會出現一段空窗期。(?)

我彷彿只感覺的到當下,卻感覺不到我所有的感覺,
那時候我只在乎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卻開始不在乎我的過去跟未來。

今天過的挺沒感想的,但是不寫些東西又會覺得怪怪的…

我另外開了一個新帳號寫網誌了,
我這人總是這樣。

當我網誌沒人的時候,希望多拉一些人來看,
但是當人數多了,我卻反而想要開另外新帳號來寫。

或許是怕喧擾,也或許是怕被知道些什麼,
總之是開了新的。

但是新的網誌我禁止任何人留言,
禁止引用,禁止非會員觀看。

我在保護著什麼呢?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今天晚上,我聽了蕭邦的鋼琴樂,至於是什麼曲子,
我也不想知道了,只明白我現在想拒絕所有人。

我只想接受家人跟知心朋友的關心。

只有他們可以讓我真正感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