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心中掛念的一件事情做完了。

我領了一千塊錢,買了我要的彩色鉛筆,
沒想這時候我卻看到藤井樹的新書,我看著那本書,
內心不斷掙扎掙扎,最後我決定用泡麵當作獎賞,
獎勵我有勇氣把生活費丟在那本書跟彩色鉛筆上。

別再問我為什麼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衝動阿!!

我大概也只能把那些原因歸咎為「因為愛」吧…

雖然我手上拿著熱騰騰的新書,
但是我心裡想著的卻是先打開彩色鉛筆畫畫。

或許我真的想要表達出什麼,才會這麼做吧。

今天看到學長,我忽然發現,原來他眼睫毛挺長的,
嘖嘖,真是讓我忌妒又羨慕,我擦了修護液都只變長一點點,
沒想到學長天生麗質,眼睫毛那麼長。 Orz

剛剛打開了彩色鉛筆,鐵盒裝的,雄獅牌。XD
覺的挺開心的,我終於有了一盒屬於自己的畫畫工具,
想到以後可以讓自己開心的畫畫,就覺得好棒阿。


今天拿到藤井樹的書以後,忽然有種想寫故事的飛令,
但是我左思右想,卻不知道我還能有什麼東西好寫,
大概是怕自己耐心不足,又斷頭了吧!
(目前已經有兩篇小說被我斷頭了∼ Orz)

昨天有偷偷的哭一下,然後心情瞬間開朗很多,
真不知道這是真的開朗了,還是只是短暫的。

唉∼
我要努力變的更堅強、更勇敢一點,
如果我這麼輕易被打倒,就太對不起那些默默支持我的人了!(?)
NO MORE CRY!
我要奔向美好的未來∼!


PS
我好像還是不想專心唸書耶。 Orz
台北學校對我來說,吸引力有這麼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