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努力的把課上完,雖然很想睡覺,但是還是得撐著,
快要學期末了,我卻感覺不到我的生活週遭的時間正在逼近。 

我一直活在過去。

我感覺不到就要馬上開始交報告,感覺不到期末考快到了,
感覺不到朋友們開始專心唸書了。

那些一個身為學生該有的感覺我都沒有,我只覺得時間根本沒有走過,
我的日子一直都停留,有時候任性的不想去社團練習,
竟然是因為我覺得時間還早,還有時間可以練習,
但下禮拜三就是社團評鑑了,不是嗎?

我的時間沒有走,我感覺到我的時間過的很慢很慢。

我在等什麼?還是我在等著接受我無法接受的事實呢?
又或者,我在過去做心理準備,
準備接受接下來該做的事情呢?

我知道我的心很累,他幾乎快要停止跳動,但是我卻沒辦法鼓勵自己,
我只想要一個可以發洩自己軟弱的地方,我只想要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我怎麼睡都睡不飽,我怎麼休息還是覺得疲憊。
那是精神上的疲憊吧,而不是肉體上的疲憊。

我該怎麼做?

如果有個懂我的人出現,他一定會馬上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說著一些可以貼近我心裡的話,讓我覺得感動而落淚,
因為他會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份溫暖跟依靠,
因為他知道我已經快要走不下去,我需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