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作詞:易家揚 作曲:伍思凱 編曲:林揮斌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愛像指紋印在心裡真的很美 應該忘了你 可是我學不會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灌醉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Repeat *,#,△







這是許慧欣的歌,我會知道這首曲子,是因為他的新專輯──萬中選一。

那張專輯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
至少當時它是代表著我的心情。

因為我在這首歌當中,看到了我的倔強。

就算難過也得撐著,撐著自己走過,因為我知道這時候如果我倒下了,
我會對不起我以往付出心力的那些日子,就算咬著牙也得撐過。

我只知道只要不斷往前走,我一定可以得到最好,
就算我已經傷痕累累,就算我已經感到疲憊,我也不能停下腳步。
(但是我的夢卻警告我該休息耶…哇咧…)

好吧,不ㄍㄧㄥ了,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只是不想承認吧。

回宿舍以後我會好好對待自己的。



不太感性又有點爛的 以上 (←我好像打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