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呀,就說累的時候會比較沒耐心,現在都幾點了阿?!
兩點多耶!還打電話過來是怎樣?他媽的…

我已經有好聲好氣跟你說我沒有那種耐心,我很累,
你還是一樣一直講,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想掛你電話?
還說現在的人都不顧別人感受,幹!踏媽的,你有顧慮到我感受嗎?
要掛你電話你這樣講我,媽的在我累的時候吵我怎麼辦?拖去槍斃喔?

拜託好不好,世界不是單純圍繞著你一個人旋轉,
別老是要別人體會你的感受,你就不能替別人設身處地想喔?
你是多偉大啊?還需要別人都只替你想!
你已經幾歲了啊!想法一點長進都沒有,受到一點傷害就哭哭哭,
哭屁喔!幹,哭就可以解決問題喔!

自己問的問題已經侵犯到我的隱私權了耶!
這跟我認識的長短時間沒關連好嗎!!
就連跟家人相處都需要隱私了,我跟家人相處15年耶!
你跟我認識多久?充其量四年,你要我跟你講隱私,去死啦!
你誰阿,說的好像我不講就是我對不起你一樣,靠,
你憑什麼這樣講阿,我又不是你的誰,你管我這麼多幹嘛!

馬的,第一次遇到可以講電話就講到爆炸的人,
不識相,給你機會閃你不閃,被我炸到才知道要躲,白癡。



─────以上是非常火爆之分隔線─────

今天試著做做看網站,結果發現我企畫表出現錯誤,
修改過後發現,我的網站也錯了,補救不回來了。 囧rz

於是決定先丟著,明天再繼續努力重新做吧。

明天晚上要跟朋友出去玩捏,應該不會玩太晚才對,
因為網站還要重新做的關係,我應該不會玩太瘋。

而且,這麼冷的天氣也沒什麼好玩的。

今天有感受到媽媽的溫暖喔!
我終於拿到媽媽特地給我的毛毯跟帽子、圍巾,
吼吼∼超溫暖的啦!! >﹏<b

不過明天我要記得早點起床買東西吃,
不然我的午餐就又沒了… <(〒□〒)>

呼∼好累喔,生氣果然很耗能量。

那傢伙呀,我知道他心情不好,但是心情不好要自己調適阿,
最近又沒有什麼耐心應付家人跟朋友以外的人給我的任性,
活該被我砲轟。

但是,他很可怕,隱約有點報復的感覺。

好煩喔,我怎麼這麼賽阿,老是遇人不淑。
幹!一定是太雖了,改天要去改改運才對∼

再不睡覺就要爆肝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