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無名這個設定了,可以杜絕某個人的爛留言。

天阿∼∼∼ 我要是有錢,一定會去買會員啦!!

可愛的無名站長大大,我愛死你了。


當然,如果她去辦會員……

Orz

我不相信,反正她也不會那麼無聊。

辦了會員也沒差阿,有個非好友禁止留言。

誰叫我實在是非常痛恨那女人咧。

先不管留言是真是假,但至少都對我造成了傷害阿∼∼


那是心姐姐說的。

很有道理呢,所以阿,人要善待自己阿……

不廢話了,我再不睡覺,某個人會很不爽 Orz


我想…或許…我不該把所有重心都放到他身上吧。

他只能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是生活的重心,
情侶不是這樣的當的。

但是要我真的做到這樣……


他會變的可有可無。


這才是最糟糕的地方,因為我向來都不懂得拿捏這種分寸,
常常不是付出太過,就是對對方過度冷漠。

老天,我是不是真的該學一些…人際應用之類的技術啊?

好吧,今天算的上是我最滿意的一天,別讓這種小事情打壞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