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不願意接受別人批評的人,
所以有時候我的行為舉動會很很的讓人覺得很不認同。

像我的作息時間就是這樣。

我作息很不正常、也都很不一定,常常有時候白天睡覺,晚上活動。
但是我覺得,跟我一樣的人比比皆是,儘管這是不好的,但至少我不是唯一的。
所以我不喜歡別人罵我不正常睡覺。

但是他們罵錯了嗎?

沒有。

他們說的很對,罵的很好,有時候甚至提出一套規律生活來念我,
對於這點我就該替他們拍拍手,灑花朵。

很棒,你們說的真好。

但是反觀你們,做到的又有幾個?

這世界上唯一一個罵我罵的理直氣壯又可以讓我接受的,
就是我阿罵。除了她以外的人說我作息不正常,我會翻臉。

沒錯,我會翻臉。

除非你們做得到你們所提出來的那套規律生活,
不然請不要罵我,因為沒資格。

我阿罵每天十點以前上床睡覺,準時在五點起床運動,
所以她身體健壯如牛,小時候的我常常睡在我阿罵家,
所以也常常五點就起來作運動,才會連病也沒生,健康的很。

但是後來生活越來越糜爛,才會放棄那種健康生活。

好吧,這是題外話。

我只是單純想抱怨一下,拜託,不要來念我就好。
我知道我在幹嘛,讓我糜爛一下不會怎樣,
畢竟現在是暑假,就糜爛糜爛一下吧。

還有,不要以為你們說的罵的念的我都不在意,
表面上的跟內心的是不一樣的,
讓我保有一些面子吧!!



--
有點受夠他的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