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給我的禮物,即使顫抖,還是收下了它。

這是你離開前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
在謊言剪碎承諾前,你也應該愛過我。

----

在痞子英雄這部影片裡聽過,當下就被電到了,
然後就去找了原聲帶歌詞,是羅美玲唱的唷!

總覺得美玲有好幾首歌都很好聽,
可是怎麼好像都很冷門,每次挑出來都沒人聽過。

還有其他首歌,像是《聽見夏天的風》、《青春的香味》也都很棒呀!
但是聽過的有幾個人呢?



禮物
作詞:陳俊男/林尚德 作曲:陳俊男
歌手:羅美玲 《痞子英雄》原聲帶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彼此重新來過
不愛了嗎 隨口問問我 發現你的手在顫抖

謊言剪碎了承諾 連解釋 都不說
你也許恨過我 傷了我 怕了我 也應該愛過我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國度

我會努力比你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