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學貸,回去路上我竟然無故的哭了出來,
其實一般小小、甜蜜的爭執我通常不會說什麼,甚至不會有負面情緒,
可是今天我卻反常,反常的在瞬間哭的唏哩嘩啦。

我不需要擁抱、不需要安慰,我只想要好好的、真切的哭過一遍。

也許你們都懂、也許你們都了解,我是一個會把不該出現的情緒往心裡壓的人,
可是你們儘管知道,有些舉動卻要逼我把我所有情緒不停的堆積,
直到哪次失控說了什麼以後,我才躲回自己的世界裡嚎啕大哭,
我害怕傷害誰、也害怕讓誰疲累,於是我不停的努力著,
我以為這樣不停的努力,你們總會了解我的疲憊,給我一些休息的空間,
後來我才懂,有時候,努力並不會有什麼回報。

有的,只有自己的領悟陪著自己走過,然後要求自己繼續努力。

直到現在,我的情緒依舊不停的在心裡面堆積著,
倒了一些,就還可以繼續疊上去,直到承受不了重量,又倒下。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顯得極端,在眼淚跟狂歡中尋找發洩的出口。

今天一上班沒多久就開始洗車,到下班以前幾乎沒時間休息,
喝了幾口飲料後又衝到洗車機前開始沖沖洗洗,體力彷彿用不完,
下班時間一到很快就垮了,幾乎所有力氣都被抽光一樣,
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大家說了再見就回去住處。

其實大家也很累,我只要到七點就下班,他們還要到九點、十點、十一點,
能幫多少就盡量幫忙,我可以提早回去休息,他們可不行。

謝謝你們今天的努力。
謝謝毓瑩常來幫忙擦車、洗車。

一回到家後很快就去洗澡、洗衣服,然後稍微整理一下,
開始打我的反常,我是真的很反常,老公說該帶我去看看醫生,
有什麼症狀要老實說,別害怕。

我只是笑了笑,如果把所有的症狀都推給壓力,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我不會有事情的,畢竟我不能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