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自從你發生意外後,忘了許多的事情,雖然有些片刻的記憶,
但我慶幸你沒有遺忘了我,至少在你的生命中,我仍是佔有舉足輕重的人,
距離上次你和我聊過天以後,我忘了有多久沒有再見到你,
跑到你網誌去晃了晃,才發現關於許多過去的事情,你幾乎都忘了,
這也好,我終於從你的文章裡發現了一些陽光,沒有過去的烏雲掩蓋,
你的光芒雖然因為身體不適而稍微黯淡,但是我相信之後的你,
一定有如閃亮的星星一般,散發出你迷人的光芒。

只是我很難過,你心裡的那個我,不再是曾跟你打打鬧鬧過、
在你心情不好時陪你去電動間打槍戰的那個小花。

但是很謝謝你,在我最難熬的那段時光,給我許多的快樂、
傾聽我所說的話、安撫我的憂傷,能夠認識你,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我們曾經說過,我們絕對是世界上最無敵的二人組合,
你唱歌、我拍手,我難過、你給我安慰,
不管什麼時候,你似乎都能明白我需要的是什麼,
被欺負了,你會站出來替我說話,然後抱抱我,治好我的傷口。

那些都很鮮明的在我記憶裡面放映著,
雖然我跟你只相處了一個學期,但是那段時間,
卻是我快樂的時候。

現在的你宛如重生一般,希望你可以過的比過去更好更好,
甚至要比昨天更好,我衷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