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這幾天的混亂,我決定寫一篇關於你的事情,好讓自己可以把腦袋清理一下,
只有把這些事情寫上去,我才可以安心的忘記,所以日記對我來說,重要性在這裡。

我記得你曾經問過我,那時候沒有菸了,為什麼不告訴你?因為你可以幫我買。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記得,你說過你不喜歡女生手上有菸味,所以我寧可不抽菸,
身體健康還可以讓手上沒有菸味~

不過你點菸給我的時候,真的有被誘惑到。囧
沒辦法~那時候的你真的有電到我。 (看來我是金屬,不是塑膠…)

還記得在晚上睡覺時,你翻身在我上面看著我,其實那時候有點慌亂,
怎麼說阿,才第二次見面,其實我是很怕的,我大概是那種慢火溫熱型吧!

接下來我覺得最溫馨的時間便是你上班前在床邊對我說話的時候吧,
那時候你真的很溫柔,安靜的陪伴讓我很安心,不過你要離開時我有點慌,
很不希望你走,但是這是一種必須,於是等待成了一種享受。

這幾天TANK出了一首歌,歌名是專屬天使,我再聽見的那一瞬間,
好希望你可以唱給我聽,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啦。

我之前在日記本寫過一句話。
我說,我覺得這時候你的離開,是一個逗號,只是我跟你走上了岔路,
像是一個還沒演完的電影情節,雖然掛上了end字樣,但其實劇情還延續,
所以總有一天,我跟你一定可以在某一個路口重新相遇。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敢肯定,這還是不是一個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