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日劇以後,我真的掉了一公升的眼淚。 囧
我要稱讚一下,女主角實在是太可愛了,劇中的她,也好堅強、好樂觀、好勇敢。
不錯不錯,這是一個值得模仿的對象!

這部日劇給了我很多的勇氣,彷彿在那烏雲密佈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絲溫暖的陽光,
讓我明白,即使只有一絲渺茫的希望,也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
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跌倒的時候看看天空,會發現廣闊無邊的天空也對著你微笑著。

跌倒的時候,沒什麼,在爬起來就好了。

我沒有生病,但是卻活的比那些堅持活下去的病人們,還顯得不懂珍惜生命,
他們是那樣堅持自己能活下去,而我竟然只遇見一點挫折就被打倒,
這樣太不像我了,也不像媽媽口中那個樂觀堅強的好女兒了。

這部日劇真的好看,之前好像才看到第六集吧,沒有看完全部,
結果最近用了兩天的時間把這部全部看完,真的覺得很棒,
大概對我來說,只要能夠給我很多勇氣與力量的影片,都是很棒的吧!

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明天的亞也,卻在今天還努力的活著,
而我明明知道我還會有無數個明天,卻在今天墮落的像什麼一樣,
更何況我還是一個那麼幸福的人,我真是糟糕阿~

不過坐太久了,站起來以後竟然覺得腰好酸,左右轉了幾圈,
竟聽見骨頭喀喀喀的聲音,看來我最近真是太糜爛了,
哈哈哈哈哈~

期中考的成績不如預想中那樣,好像連低空飛過都飛不了,
飛了幾次都會撞山,這樣的結果有點糟糕,期末可能要乖點了,
學分雖然只要錢就可以拿到,但是據說學分費是不能刷卡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去上課吧,我不想在五年級大家都沒課的時候,
我卻要一個人辛辛苦苦的重修。

今天要趕快把下禮拜要報告的東西給找出問題,
不然又當晚才解決的話,我可能會報告到我睡著。

聽老師說,只要報告被問倒,就要被扣分,而問問題的人會加分,
我在想我要不要當劊子手,去問倒別人的報告提升自己的分數,
這招好像太狠了一點,但是我知道就算我這麼說,我還是不會問,
老師說啦,反正我們不問,他會問,既然這樣,還是不要造口業比較好。

最近可能被期中考這個大波浪給沖暈了,一直忘記我的學生證沒去領,
每次坐在教室上課上到在發呆外加神遊太虛的時候,才會忽然記起來,
可是下課以後卻又像得了失憶症的老人,呆坐在那邊。

昨天聽了洪董ㄟ的話,真的覺得很有道理,但是我不喜歡那樣爭奪,
我一直知道我能做的底限在哪,所以我就只能給予那樣,
而在那樣的範圍裡面的付出,並不會因為一點拒絕而覺得自尊受創,
因為我有所保留,而不是給予所有。

我會知道留一些心在自己身上,至少當自己失去的時候,
我還擁有著什麼,而不是全盤皆輸。

謝謝洪董ㄟ的關心啦。

我看過一本圖文書,叫做笑顏滿分,他寫說:
不論發生什麼事,絕對不要,放棄自己。
一定會有好事降臨,流過的淚都是為了等待好事降臨而流的。
往後你一定會遇到,讓你想要用生命,守護的東西。

所以我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我的生存是有意義的,
我的雙手,是用來保護著我想保護的東西,
我的心,是用來感受這世界給我的所有感覺的,
所以,無論是悲傷或者是快樂,都是一種體驗,
至少我感覺過了,體會過了,擁有過了,
不會強留該走的,不會拒絕該來的,
因為這是活著以後就會體會到、感覺到、經歷到的,
所以,我不能放棄,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活著的証明。

努力活著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