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整個開始變的很鬱悶,不知道原因,沒有原因。

終於要跨年囉,當屬於我的十二月一過,今年也要跟著結束,
在這個月份裡,我代表的是結束。 一份對於過去的結束。

我努力的回想今年,我卻發現從以前的我到現在的我,
跌跌撞撞,但是卻成長很多很多,我也懂了很多,
雖然那些懂事必須用傷痛來做代價,但是我沒有為此屈服過。

我仍然往前走,雖然痛,我還是得抬起頭往前走。


藤井樹曾經在《這城市》說過一段話,獲得我深深的認同。

「有時候等待很美,但是有時候等待很傷,因為人在等待的時候總會麻木,
 只記得自己在等待什麼,而忘了自己不擅長等待。」

「所以癡,所以傷,所以痛。」

這讓我不斷尋找的問題有了解答,等待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原來最後的等待得到的,只有一段又一段被時間刻下的傷。

今年,我的月份過的很糟糕,我期望明年我的月份可以過的很自我,
不再為了別人而活,不再為了某些話語而被刺傷。

也期望自己可以更成熟懂事。

別問我為什麼,畢竟時間是往前走的,就算我想任性的說不要,
我還是得乖乖接受被時間改造後的自己。

謝謝,過去曾給我傷害的人,我會學著的,學著寬恕跟原諒。
謝謝,過去曾給我背叛的人,我會學著的,學著別太容易相信別人。


該謝的人很多很多,謝天吧。

我知道今年的我仍然放不下仇恨,心裡仍舊被恨所填滿,
但是,我不想逼自己了。 對自己太嚴格,我真的累了。

月姊姊說,我太要求自己了,對於完美,我真的太要求了,
雖然這是好的,但始終會帶給自己壓力。

月姊姊希望我可以快樂起來,她不希望有人又步上她的後塵,
我懂得她的心意,我很感激仍然有人願意這樣溫柔的對待我,
跟她相較之下,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小孩子般,
我想,我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吧。: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