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都安逸不了多久。

當我們幸福快樂著的時候,竟然會開始懷疑那是不是假的,
非要扯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傷害彼此,才揪著心哭喊著對方無情。


昨天學長那番話打亂了我所有的思考方向,
我開始想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過錯都得自己攬著,
才能懂得現在的情況跟問題要怎麼解決?

我完全讀不下書。

找完藝術概論的報告資料,我就去睡了,可能是藥的關係,
我早上昏昏沉沉的,差點爬不起來。

我看不下書,雖然我不再頭痛,但是我卻不想要讓自己太好過,
反而希望我可以哪裡痛或者來場大病之類的…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是學生,現在是期末,我要為自己的學分拼命。

我又重新看了一遍,感覺卻不比當時的還要少,
我的反應依舊那樣激烈,依舊那樣無法控制。

昨天,我問他感覺跟看法,他卻只是告訴我很難解釋不想說就打回我的疑問,
我不想幫他找藉口,所以我不多說什麼,傳了幾封簡訊後就重新鎖上自己。

我真的,脆弱到不堪一擊嗎?還是我只是沒有勇氣面對下個問題跟打擊?

這幾天我覺得我應該要快樂起來,或者,一定要快樂起來,
但是我的心情卻一直待在低潮期,我不懂原因究竟在哪,
可能是我累了,但是我休息的夠多了,不是嗎?

當初撐著自己走過的理由好像已經消失了,
現在我不懂,還有什麼理由跟原因可以讓我執著著走下去?

這幾天心情很敏感,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弄得自己全身烏煙瘴氣,
但是那些小事情卻常常煩著我。

我想還是我的錯吧。

總是這樣自尋煩惱。

我沒辦法把過錯丟給別人,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一切事情,
那都是我自找的,所以我只得自己承擔那樣的後果。

只是我太高估自己,以為可以安然度過,
沒想到只是讓自己掉落深淵,怎麼走也走不上來。

現在我需要的是什麼呢?

我現在需要的,是小叮噹的時光機。
那才是一個可以真正救回自己的東西。

或許我該讓自己的淚水流過,才可以讓心情好一些,
我悶的太久,也逞強太久,情緒積壓著,卻沒有一個解決的方法。
我想,我的淚水需要一個出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