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其實都沒有這麼簡單,昨天跟我媽去夢時代經歷過了一場音樂的洗禮,
臺上的演奏者完全改變了我對音樂原來的看法,
指彈的世界我一直都不敢涉獵,但昨天卻顛覆了我對於"一把"吉他的想像。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樂器可以如此迷人,
我的細胞通通都活了過來,瘋狂的又叫又跳。

我站在臺下,天空飄著細雨,我一雙眼睛卻不曾離開過舞台,
我不在乎身上被打濕的外套,我只知道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

今天我就要上台了,我的腦袋還迴轉著昨天看見的演出,
我知道,這一刻就要來了。屬於我的ROCK MOMENT!

我曾經在一首歌上用著簡易的和絃試圖改變出多樣的風格,
讓一首歌不再只是他原有的模樣,我相信音樂是很神奇的領域,
他可以從抒情到搖滾,從靈魂到funk。

我一直改,一直享受這樣的過程,我的確遇到了瓶頸,
當我發現很多不順的地方時,許多的疑惑幾乎就要擠破了我的腦袋。

我需要解答,也在這時後了解到追求答案的過程雖然艱辛,
但自己找到的,卻從來不會消失。

昨天李宗盛說,不管你的吉他是好的壞的,技巧高超或是入門新手,
只要你站在這裡,就表示你對音樂有著極大的熱情。

是的,音樂對我來說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
不管我是入門或是中階等級,只要這一份熱情還存在著,
我就會持續在音樂中沉迷、持續的努力。

給我最愛的世界。

我擁有的非常稀少,但因為你,我擁有的,也變的豐富起來了。

謝謝所有愛我、支持我並且鼓勵我的人,
只要還有人願意聽,我就願意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