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這種過程。

在失眠的深夜裡,一個人靜靜的,
用著所有能想得到的蛛絲馬跡在萬惡的菇狗裡一字一句的搜尋,
為了不被發覺你當然可以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或者,只留下美好的一面。

估狗製作人曾說過:如果連估狗都找不到的,那其他搜尋引擎更不可能找到了。

我很喜歡這句話。

現代人或多或少會觸碰網路,想要了解一個人或查探一個人的途徑,
就是上網搜尋。

方法千奇百怪,從一個很簡單的帳號或是名字慢慢搜索,
逐步去蕪存菁,估狗可以幫你達成大部分的目標,
最後還可以交叉對比,使用更多不同的搜尋引擎。

我熱愛這種查探的過程,往往都會有意料之外的發現。

但每種熱愛的慾望之下往往隱藏著另外一種的缺乏,
我渴望被發現,卻又過於隱晦。

在網路上我永遠只有一個帳號,卻擁有很多種不同的身分與名字,
所以沒有人能真正的認識我,在面對這世界時,我擁有很多面具。

我學了很多東西,知道了很多秘密,
我用我的方式去了解一個人的模樣,
然後靜靜地任由心裡的感覺緩慢變化。

這一刻,我尊崇你;下一秒,我選擇唾棄。

只是,我從不曾說。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我的眼神裡寫了很多秘密,
只是被隔絕在眼鏡後面,有時候我也慶幸,
這副眼鏡給我的偽裝。

還有這張臉。



人性。沒有高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