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行銷達人擂台賽初賽,明天會公布成績,
但是我們這組下禮拜還是得出去外面賣八號蛋。

有點不想去了,其實。

但都是這樣的,當你想好好發揮所長時,
常常會發現出現很多限制,今天缺乏人力,
缺乏物資,還缺乏場地。

不是很滿意吧,但是也沒辦法,
畢竟這種東西是董事會要求要這學期辦成的,
再匆匆忙忙之餘,難免會有很多問題產生。

累了,原諒他吧。

其實今天就我們這組的來說,
我們算是成績不錯的了吧。

剛開始忙的時候還好,但是最後我一直在後面當二廚,
幫忙包餡料,萱萱最累,他為了炸那些食物,
弄到最後是一身的油煙味,下午七八節的課還跟老師說想回家,
還好老師很體諒我們,畢竟忙了整天,他也就讓我們回去好好休息。

別組的人也說,我們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聽得我們可樂了。(還是其實只有我很開心?)

全部整理完要回家時,也讓大姐累了,
他為了搬那些食物器材過來,弄了老半天,
後來全部搞定以後,又得讓她載回去,
在此我替八號蛋鋪全員向您致上最高敬意!

最慘的是,全部都弄完以後我們還要上體育課,
桌球打得亂七八糟,亂飛的亂飛,撞牆的撞牆,
打了兩場,只加了四分。

我跟阿杰都互相安慰說:都是因為太累了才會這樣。

體育課多少還可以保持體力,騎回家時,
我幾乎覺得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回家後,弄了些東西吃,補充一下體力,
可是翻翻小說,我竟然又快睡著,
只好趕快把東西吃完,溜回房間睡覺。

真的很誇張,我看了沒幾頁就睡死了。

今天的叫賣也喊到我嗓子快壞了,
對面的布丁還給我拿大聲公,可惡!

為了跟他們對拼,我氣沉丹田,中氣十足,
就連大姐也說他乾脆把衣服脫掉好了,
這樣就可以把他們的客人拉過來了。
我大笑不已,說真的,他們應該只會噴鼻血吧。XD
畢竟大姐的身材也真不是蓋的,
雖然是習慣了,眼睛還是會不自覺的飄過去…

後來有跟阿杰拿試吃盤出去推銷,
我就真的比較喜歡吃甜的啊,味道很棒捏!
回到攤位上要補貨時,發現最後包的都炸完了,
剩下鹹的,甜的已經沒有了。

說實在的,我在那邊喊這麼久,都還沒吃過自家產品的說,
看人潮散了些,我偷偷拿一個起來吃看看,
感覺真的超棒的啦~~

大姐你真的超厲害的。

後來我抽空包了一個鹹的,炸完以後也剩那些,
想說他們都沒人來吃,那乾脆最後一個就一人一半,
沒想到吃了以後,味道也很棒唷!

今天大家都很努力,謝謝你們的辛勞,
下禮拜我們只負責推銷,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油煙亂竄,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認真的去賣了,哈哈~

感謝各位老師對我們的支持,也感謝同學們大力捧場,
今天很完美(?)的結束了,如果還想吃,下回請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