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3/1,所以老公要上班,真不知道他要上班多久。

今天上課時,聽那個老師說話真的會想睡覺,
那種語調、那種很平淡的感覺,再加上因為投影片而昏暗的教室,
實在受不了周公的召喚,就這樣,第三節一路睡到中午,
還好有火星人叫我起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

中午以後就跑去靜那發呆化妝,化妝完才發現,竟然沒有眉筆!
我就是天生沒有眉毛的人,結果還沒有眉筆,這實在是太悲慘了…
於是只好頂著一張沒有眉毛的臉就這樣走出去,
還好我的眼妝至少是可以轉移焦點的,不然真的很丟人。

上憲法時,小風不知道在發什麼呆,一直忘東忘西的,
我一直笑她快變成失智老人了,她就一直扁我,說這是阿茲海默症。

阿那個什麼海默症的,說通俗一點不就是變成失智老人?
講這麼好聽幹嘛,阿你就承認嘛!

今天中午有跑去鳳山加油,站長還認不出我是誰,差點笑翻。

欸欸,難道我真的變這麼漂亮?(明明就是因為戴著安全帽、口罩。)

嘉煌實在是很久沒看到了,話說他怎麼好像還是很矮、很沒魄力?
於是就在那邊跟他聊了一下,沒想到他老家在烏龍欸,
這樣說來算是同鄉了。

不過現在早班的人真的是一個也不認識啊…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了證明我有乖乖上課,附上一些照片當作證據。


以下是小風上課亂塗鴉系列:


































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小風這個失智老人吧!









附上她家的網址,請大家發揮愛心,
不要讓失智老人流落街頭…


請點我一起進入關心失智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