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好不好,用來判斷他的方法不是過去,而是現在。

要不然有前女友的男人乾脆都去死好了,
因為會分手就代表男方對女生不好,
那以後也就不用談了。

當然,關於第三者這部分我依舊堅持我的理論!
有本錢有條件,看的對眼的也不見的就一定是條件好、本錢夠的人,
我們都忘了愛情裡最重要的部份:感覺。

這個感覺對了,我跟他來電了,誰管他到底有沒有妻小父母要顧?

我想那些愛過、卻又放不掉的人都能懂,
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對了,我就是認定他了,走不開了,
那樣的觸電感就算是分手還是會殘留的,
即使交了新男友也一樣,對方一回頭,馬上就離開這一任。

難道要說這女生不好嗎?

不是啊!我們都需要多一點的機會不是嗎?
人生已經夠短了,悲劇也夠多了,給自己多一個選擇、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看過一本書上寫著:
如果有兩個選擇,一個不做會遺憾、做了會後悔,那要怎麼選擇?
當時我只是笑一笑,說了句:幹!當然是擺爛啊,什麼鬼題目。
可是呢?

這個問題有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我朋友問過我,
她心中的理想情人回頭想複合,可是有了現任男友,
她該怎麼辦?她想了好多好多,卻只是越來越煩。
我問她:如果你複合了,就算又再次被傷害,你會後悔嗎?

她很堅定的告訴我,她不會後悔。

這就對了!

遺憾跟後悔孰輕孰重?
不要想太多,遺憾這件事情,是會讓人不停去後悔的,
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留下這個遺憾,
可是,後悔只是一種時間、一種情緒。

過了,就過了。

對我來說,我不想留下遺憾,而當我選擇了這一個決定時,
後悔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因為我活出了我自己的生命。

SHE有一首歌,叫做《我愛你》,
看過這首歌的MV的都會覺得感動,為什麼時間過這麼久了,
女生還可以堅決離婚去跟對方在一起,都已經是當阿罵的年紀了,
可以享清福了,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情?
難道對那女生來說,家庭不重要嗎?她的老公不重要嗎?

重要。這當然重要。

可是,如果她不去跟他在一起,這個遺憾會一直留下。
而且這樣就沒有那麼賺人熱淚的MV可以看了。

怎麼去判斷自己是不是第三者,不在於他們兩個還在交往,我卻插進去破壞,
而在於,他們兩個的心還在不在一起?眼神是不是一樣看一眼就能交流?
是不是彼此依舊愛的很深很深?

如果,他們兩個有一方早就已經有那種想分手又分不掉的感覺,
然後愛上了新歡,這不能說新歡是第三者啊!

因為他們兩個早已經相愛了,真正的第三者成為了那個前女友。

有看過一簾幽夢嗎?
沒看過可以看最近有播過的《又見一簾幽夢》。

裡面楚濂對綠萍說過:
妳才是我跟紫菱之間的第三者,妳知道嗎?
因為是妳硬生生破壞了我跟紫菱的感情,拆散了我跟她,
不然,我根本不會跟妳結婚!

懂嗎?
第三者的定義大家都搞錯了、混亂了。
不在於他們兩個交往,我出現,男生愛上我,我就是第三者。
而在於他們兩個的感情到底還有沒有交集、延續,
如果沒有,那我出現而導致對方愛上我,那可不是我的錯了,
因為是你們兩個的感情早已經出現空窗期了,
分不分手只是遲早的事。

大家都說,AB交往中,C出現,AC在一起,C就是第三者。
那麼,C小姐何其無辜?

也許就有人會問,那到底第三者到底是什麼?
怎麼去定義?

那我可以推薦你們看看喬許哈奈特演的《第三者》這部電影,
那描寫的非常清楚,也很明白。

他們兩個明明郎有情妹有意,我卻故意去破壞,
傳遞訊息時故意說壞話,約會時故意讓女方難堪,
用盡一切方法讓男方去討厭女方,然後跟我在一起,
這才是第三者!

這種人當然應該要鞭數十,驅之別院。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怎防止這種人出現,因為這種東西沒有病毒碼,
不是下載安裝後就可以自動驅離的。

而我前面也有說過,判斷一個人好不好,不要用過去,而是用現在。
現在好的話,當然是撿到寶,壞男人壞到最後總會變好,
當他變成新好男人時又嫌他過去不太好看,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現在明明已經真心真意了還這樣糟蹋人家,
好歹他身經百戰,也許技巧還可以讓自己滿意,又能對自己死心塌地,
這種人當然要趕快打包走,肥水不落外人田啊!

那結論呢?
哪有什麼結論,感情這種東西亂七八糟的,
當然是有說不完的話啊!

不過我也不會很笨的一直打下去,現在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我不想學我養的黑眼圈一樣帶著黑眼圈到處跑,
所以一定要睡覺,我已經錯過養肝時間了!

感情,不懂就多問、多看,也多去實習。
因為說說而已當然不痛不癢,真實經歷過才能瞭解那種感覺的深淺,
還有,在不了解以前,就多去了解,不然這世界上無故被抹黑的第三者,
大概會多到像地球的海洋那樣廣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