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電腦打到半夜兩點多,吃完藥材昏昏欲睡準備要睡的時候,
老妹忽然坐起來,走到鏡子前梳起頭髮,
我張大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他看,誰知道他竟然沒有反應,
我只好開口問她:欸!你在幹嘛啊?
她看了我一眼說:我睡醒了。
「啊?」
「我睡醒了。」
「你睡醒了?」囧
「現在才半夜兩點多你跟我說你睡醒了?!」
「是喔…」依舊睡眼迷濛的。
「對啊,才兩點多欸!」
「嗯…」
然後他又走回床上躺著繼續睡。

被大大驚嚇到的我盯著她看好久好久,
接著就很愚蠢的在心裡面下了一個OS:
「他大概以為天亮了,才急著起床上課吧?也不對,那應該是在夢遊?」

管他的,總之關燈睡覺就對了,
不然要是又爬起來一次,我真的會心臟沒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