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王牌天神,感覺好像了解明白了些什麼,

神所能給予的,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關於奇蹟,只有自己可以創造。


很多還沒發生的事情,我們都有能力可以去改變,

變好變壞,都在我們的一個決定當中,

有些時候雖然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但是如果可以懂的放下心中那份執著,

自己可以過的更好。


哭過以後的雙眼會更澄澈,

被淚水洗過的心會更晶瑩剔透。


一個人可以替自己計畫自己的未來,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我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不能這樣就放棄自己,

我不能決定天氣好壞,不能決定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至少,我可以選擇在讓自己面對事情的時候,

是笑或是哭。


為自己而努力,而不是別人。


天空依舊是那樣的藍,雲朵也依舊是那樣的白皙輕盈,

倒光了心裡的眼淚,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

依舊海闊天空。


心寬,就可以接受、原諒很多很多的事情。

謝謝媽媽的鼓勵,謝謝洪董ㄟ的支持,

謝謝上帝給我的堅強,沒有讓我放棄太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