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的負面情緒一直在徘徊,它不走。

我知道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要講,但是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當我需要發洩的時候,卻要承受說出來的後果,
我不想因為我所煩惱的事情,而被大家界定我是個很悲觀的人,
我不想被當成那種沒事就會自尋煩惱的人。

知音難尋…
可以貼近心裡的朋友,在哪?

盲目的闖闖盪盪,多了幾個朋友,
卻始終沒有誰可以真正了解我的想法。

小豬可以了解嗎?
小狗可以了解嗎?
畢竟我們曾是最親密的朋友…

我慢慢沉默了。
我覺得壓力好重好重…
責任好重好重…

我得咬牙撐過去,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就算我已經快要倒下,就算我已經快要崩潰,
我還是告訴自己,我要咬牙撐過去,我可以的…

然後,又繼續傻笑著,不接受任何幫助。


我真的,做得到嗎?
不管接受多大的打擊,我笑容依舊燦爛著,
說著沒問題,這麼一點事情不會這麼輕易將我打敗。

我沒問題沒問題沒問題…
這到底是用來催眠自己的?還是說給人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