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變相的獨立
時間: Thu Oct 21 15:07:17 2004


2004.10.21 (四) 外面是晴天 可是他媽的我心裡在打雷

我想這個時候我就真的不該保持我的氣質了,我還是不懂一直被忽略的原因是
怎樣,我一直都不想去悲觀的思考,總是以為這種情況總會過去,可是當事情
越來越嚴重,我才發現,原來我忽略了這個問題背後的嚴重性。

最後我只能思考,不斷的想著造成隔閡的原因,可是想到最後,我只能不斷的
怪罪自己,怪著自己的笨,怪著自己的傻,為什麼會把自己的人際關係搞砸。

這算獨立嗎?我想這不算,這只能算是一種忽略。

因為被忽略,所以我就自作主張的告訴自己這是一種獨立。可是其實這並不是
獨立,而是一種變相的孤立。

今天上課時,我也不斷的在想,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想著想著,忽
然就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然後開始貶低自己。

最後結果是什麼?答案就是悲傷。

Sad.

我幾乎快哭了。我受不了這種感覺,那種被遺落在角落的孤單。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15.202.230海
ddddt:*抱抱* [04/10/21]
joness:出去玩吧~想那麼多幹麻!?當學生的專心唸書就好~ = = [04/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